霖儿响叮当

破镜没必要重圆,爱而不得更是常态

「深海」祝贺峻霖出道两周年快乐!

       首先祝贺峻霖出道两周年快乐!要永远开开心心的啊!

        04年的霖霖已经17岁了啊!非常庆幸我才十四岁遇到了十六岁的你,“相伴”度过了属于我们的第一个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从来不追星的人,甚至有些反感,直到遇到了你我才知道,什么叫义无反顾的抛弃原则去喜欢一个人。真的好喜欢你啊。但也真的好心疼这种心疼也只有深海知道。每次舞台期待着看到你,却总是等来几秒的镜头;每次星哥期待听到你的声音,却每次只是几秒的歌声。每次终于希望看到你的身影,却总是等不来外务。以至于我甚至产生了一个荒唐的念头,如果我喜欢的是别的队员会不会不这么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填过一份表最先看上的成员是丁哥。之后熟络后发现,那个团里的气氛担当的好像有什么特殊的魅力。你并不是最完美也不是最优秀,但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完美就是最优秀!


        小贺哥哥记得以后不要熬夜,早点睡觉。同时也要做好复习工作高考加油!小贺哥哥是全世界最棒的哥哥了!(满足一下心愿了,差那么一两岁但是还是喜欢叫你霖霖)

        这里不提别的,贺峻霖高高兴兴,平平安安。幸运之神会发现努力的孩子,我始终坚信你会被所有人注意到,会发光,会在中国最大的体育场里开一场演唱会。我始终坚信,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你,会有很多镜头,很多首歌。你会名扬千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关注娱乐圈的并不多,并没有垂直上楼的机遇。即使未在当时《蜂鸟》也惊艳了我好久,《冷风吹》的你又一次完美的演示了仙子莅临。《玫瑰少年》《红玫瑰》高音也绝!


破局而出贺峻霖,未来等你贺峻霖。

群山有峻,万水向霖,时光不负贺峻霖。

贺峻霖雄起,哥哥姐姐爱死你!

贺峻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了!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从来不缺实力,缺的只是机遇。在以后也不会缺少机遇,幸运的小孩儿没办法一直幸运但努力的小孩儿一定可以。


        希望DZY可以陪贺峻霖度过一年又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深海给月亮的615封情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出道两周年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TNT时代少年团出道两周年快乐!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